石公子__

半生与他,斗酒纵马

【叱云南x李长乐】天下为棋(2)

“只要有表哥在,绝不会再让人欺辱你。”将军一诺重若泰山,上穷碧落下黄泉,都是要做到的。李长乐站在往生石上才看得分明,原来所谓天之骄女,不过是有人替她挡去了大灾小祸。
“长乐何德何能,让表哥倾心相护。若有来生,来生……”李长乐苦笑了一下,谁知来生是否还会遇见。便是遇见,奈何桥一过,表哥也不再是她的表哥了。今生,终究是她欠了叱云南。
“我既然与他做了交易,不妨也与你做个交易。”判官大人不知何时踱了过来,“我可以放你重回阳间,回到你表哥未死之时,但你要去阻止几场大灾。我这地府,容不得万千冤魂。”
“我答应。”不要等来世,这份恩,这份情,今生我就还给你。表哥,等我。李长乐义无反顾地跃进洪流之中。
“大费周折,何苦来哉。”大约是某个来串门的大仙在调侃判官。
“于有情人助一把手罢了。三界混沌,这两人身份特殊,有勇有谋,若能联手解除危机,便是世人无限福祉。”判官倒是笑得淡然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